華碩翻譯社
回首頁  |  加入最愛
論文翻譯快速留言姓名圖示
論文翻譯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
論文翻譯快速留言聯絡電話圖示
   
 
 

聽打逐字稿

 

「華碩聽打逐字稿」, 位置就在台灣大學旁,台電大樓正對面,為專業的聽打逐字稿的專家,經驗豐富、學有專精,多年來一直為客戶提供一個交件速度最快、品質最優、價格最低廉的聽打逐字稿處理管道。
我們在打字方面的固定成員有15人,另外有近10人的兼職工作者,其中有10人的聽打逐字稿經驗均在三年以上,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,這就是我們可以保證,交件快、錯誤率低,且以此自豪的原因。而對於要交付給客戶的文稿,均有專人校對,力求精美、格式 統一,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,您大可以放心。

我們的客戶群包括:
電視公司:節目字幕
縣議會、公家機關:議員質詢、開會記錄
公司企業:會議記錄、客戶電話錄音
警察局、法院:口訊筆錄、電話錄音
大學、補習班老師:上課錄影
社工人員:訪談紀錄
個人或學生:電話錄音、聊天錄音

您是否也該認真思考一下,將初級繁瑣的聽打逐字稿工作交給我們為您專業製作,品質絕對比一些個人工作室更有保障,徹底解除您的後顧之憂,讓您更可以專注在更高價值的工作之上,以提升您的品牌價值!
誠實、負責、專業、謙虛,是我們的承諾,所有人員均秉持一顆最誠懇、清新、純樸的服務心,成就客戶最信賴的付託。

特別叮嚀:
謄寫逐字稿的工作是非常繁瑣吃力的,我們常接到客戶拿一些逐字稿來,希望我們幫他重新聽打一遍,原來是之前他 委請一些個人工作室幫他謄打逐字稿,但是品質不如預期,無法交差,有些還以退款了事,尤其是一些台語稿件更是亂七八糟,只好要求我們幫他善後,結果到頭來 花的經費比原來還多更多,雖然不是所有的小型個人工作室均是如此,但是仍要請您特別慎思。
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五的上午9點~下午6點。
除前述時段,如需其他時間親洽,請先電話預約,我們會有人員留守。

委託方式:
==>傳真、E-mail或親洽
您可以把錄影帶、錄音帶、CD光碟直接寄給我們,或者轉錄成mp3電子檔Email給我們,當然,也很歡迎親洽本公司。
註1:可先電話估價,洽王小姐。
註2:我們位址請參酌「區域位置」,有詳細地圖。

交件方式:
==>E-mail:
我們將已完成的電腦檔案以doc檔的格式E-mail寄送給您,如需發票可另行郵寄。
您只需到ATM將款項轉帳至我們的指定帳戶即可,以節省舟車往返的勞頓與時間。
==>親洽取件:
我們位址就在公館、台電大樓對面,交通方便,歡迎您親來取件,附近有許多便宜大碗的美食店家,歡迎前來取件的同時,順道品嚐聞名中外的公館夜市。